【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October 29, 2012

【事业】 面试

昨天我特地一早就搭巴士上KL
就只为了面试一个freelance的工作
之前原本是约好下午三点在Pavilion面试的
但是要到约定时间时
他就传了一封延后半小时面试的简讯
哇~
我看了顿时感到晴天霹雳啊!
为什么呢?

事情是这样的
我早上八点就搭巴士上来了
十一点就抵达KL了
之后就搭rapid kl来到金河广场
首先当然是先吃午餐啦!

吃完午餐
看一下时间也才12点半
距离面试时间还有几个小时
这期间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刚好我身处在四周都是购物广场的地方
那就去逛逛吧!
但问题是我没心情去逛街啊!

结果就这样在Pavilion里走来走去的
晃了好几个小时
好不容易终于撑到面试时间
他却在这时传来一封延迟的讯息
你说我怎么可能不感到晴天霹雳啊!

但又没办法
所以就在Pavilion找一个椅子坐下来耗时间咯!
好不容易看着时钟走到三点十五分
我就前往约定地点了

诶!
刚好遇见了我的学妹啦!
闲聊之下
才发现我们是来见同一个老板的
就一起走进咖啡厅啦!
问题来了
老板长什么样呢?
咖啡厅里那么多人
哪一个才是我们要找的人呢?
所以就打电话咯!
看谁马上接电话就是他咯!

终于见到老板了
我们就坐下来开始讨论了
他先大概看了一些我之前的作品
然后就跟我说了他的一些要求
希望我能先做出一个大概的设计给他看
如果他觉得不错可以的话
他才决定要不要雇佣我

然后就谈到了薪金以及工作细节啦!
首先她说一开始会先给我25%的薪金
当完成了这个设计
再把剩下的75%薪金汇给我
然后一切电邮或电话联络
我并不需要特地上来KL
这样的决定是很好

要是她说我需要每个星期上来跟他报告进度的话
我想我会拒绝这一份工作的
因为不划算

所以这几天我就要先设计一个网站给他看看
看看他满不满意
希望他会满意我的设计
哎呀!
真的好紧张哦!
毕竟我也有将近一年没有接触coding了
希望还记得啊!

加油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