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生活】 可怜的屁屁~

上星期去了了槟城的极乐寺
然后爬了大雄宝殿
历尽千辛万苦好不容易登顶了

本人有惧高症
但我还是很勇敢的鼓起勇气绕了塔走一圈
结果是腿乱

下来时
因为最上层的楼梯由于漏水结果很湿,
而且楼梯也有点窄,
我一不小心就从上面跌了下来
结果就受伤了
受伤在一个尴尬的地方
那就是我的屁屁
整个瘀青了起来
超痛的!
而且好死不死的
我那天穿了一件白底的衣服
衣服就弄脏了
裤子也脏了
搞得我一整天都觉得我下半身都痒痒的
好不舒服哦~
所以
这件事告诉我
走楼梯千万要非常的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