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August 23, 2011

【生活】 收多少钱呢?

嗯~
我实习公司的老板找我去更新网站。
但是我该收多少钱呢?
那只是一个information based website吧了~
只用HTML code和PHP code完成的。
还有一些flash animation.。
更新最多的应该是照片。

之外,
他还要做多一个大同小异的网站。
这样,develop新的网站又该收多少钱呢?

有谁能给我意见呢?
告诉我到底该收多少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