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生活】 生日~

今年的生日
过得很平淡
我也只收到一份礼物
还是我爸爸送的
我把送了我一条白金项链

我每一年的生日都是过得如此的平淡
也从来没有收到很多礼物过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
第一个是
希望我妈妈能允许我明年一月去美国打工渡假

第二个是
希望我能找到一份福利不错的工作

第三个是
秘密~
不能说

哈哈~

希望我每天都开开心心~
期待明年的生日有惊喜!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我们朋友不多,所以没关系的 :)
只要有人真心祝福,就够了 ^^
不过我还是贪心,也想多多人送礼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