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August 5, 2010

烦恼~

唉~
之前是打算去实习时把房间给book下来,
结果前天就去取消掉他。
但,
现在我又想还是book下来比较好。
因为真的有太多东西了。
但不知道那个AO的人肯让我cancel掉我填的那张cancellation form吗?

我想我还是先问看我妈,
但我一定会被他骂的。
他一定会说你很麻烦勒~
一直反反复复的。
但我就是这样的人。

要是我妈说可以的话,
我想我要厚着脸皮去跟那个AO的人说了。
希望他会愿意让我cancel掉我之前填的form。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请原谅我~
也希望我的房间不会被人book去了。
不然就算我反悔了,
也没用了。

请原谅我~
我就是一个老是拿不定主意,反反复复的人。
我知道,
我也蛮“俗喇”的。

2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俗喇是什么??
你不会烦啦,因为很多人都会这样的。
反反复复是因为很慎重的考虑着事情~
我也是这样的人~

sally said...

应该是胆小的意思啦~
不过还好,
她让我cancel了那个form。
所以房间还是有租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