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August 1, 2010

这学期。。。压力大。。。

这个学期
是目前为止
让我面临到很大的压力。

因为要去实习,
所以要找公司。
找公司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而且
拿的科目也比较难,
需要花很多时间去完成。

到现在已经要考final了,
我还没有完成所有的功课。
其中一科(3D),
现在还在思考着idea呢~
真是烦~
压力也大~

之外,
我也在人际关系上面临到问题。
也许是沟通不良吧~
所以导致自己与某些朋友关系上有点紧张吧~
希望他们能体谅我吧~

希望快点考完试,
然后就可以放假了。
期待着去度假~

之后,
就要拉上发条,
努力做工去。
希望实习的成绩会很好。
希望supervisor及未来的同事好相处。

加油~
Fighting~

2 comments:

Devil Vergil's Blogs said...

未来同事是我哈哈哈哈。。。
不知道那里可不可以上网。。。
不可以的话我会很伤心==

sally said...

不只是你啦~哈哈~
还有其他人。
还蛮担心的~
也对啦~
如果没有的上网的话,
是会很无聊啦~
不过,
我已经录了很多戏都还没看。
要是真的没有的上网的话,
我就看戏咯~
我那些戏够让我看四个月。
可能还看不完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