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July 28, 2010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呢?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他人的想法呢?
只因为怕她/他不高兴而不去做那件事。
真的很窝囊呢!


现在的人好像都是这样。
那么的在意他人的想法。
怕自己的所作所为会影响到他人的情绪。
难道就不能跟着自己的想法吗?

我好想也有点这样。
老是会在意这自己做的事会惹到别人不高兴。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窝囊。

但是,
有时候,
也顾不得他人的想法了。
还是会照着我自己的想法。
管他高不高兴,
我高兴就好。
不然,
我会觉得很痛苦。

做人就是那么难。
要考虑很多。
要顾到所有人的想法和情绪。
真的很难~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