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July 27, 2010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
我希望回到我上幼稚园的时候,
那时我会要求我爸爸让我学小提琴。
因为那时我的家太小,装不下钢琴。
所以我希望学小提琴。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
我希望回到我六年级的时候,
那时我会努力读书,
以致能在UPSR中考到7A而不是5A。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
我希望能回到我Form3的时候,
我会更加努力读书,
以致能在PMR中考到8A而不是2A6B。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

我希望能回到我Form5的时候,
我会更加更加努力读书,
以致能在SPM中考到12A而不是2A15B5C。
这样,
我或许就不用去读Form 6了。
我或许能申请到奖学金出国读书。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
我希望能回到我Form6的时候,
我会更加更加加倍努力读书,
以致能在STPM中考到4.0而不是2.33。
 这样,
我或许就不会申请不到政府大学。
我或许能申请奖学金出国读书。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
我希望回到我enrol进英迪的那一天,
我一定不会听那个老师说的话而转科。
我一定会坚持我所选的。
因为到最后我还是读回当初我所选的。
这样,
我就不会失去奖学金。
也不用为学费烦恼,
还会比较轻松。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
我希望回到今年的新年前,
那时我一定不会托我的朋友帮我带东西回来。
这样,
东西也就不会不见,
我也不会无端端的损失将近RM400。
那时不管怎样,
我一定会自己把东西带回来的。
虽然辛苦了点,
但至少不会损失钱,
东西也还稳稳的在我这。
也不会搞得自己新年没有新裤子穿。
还被妈妈骂。

如果时间能够倒转,
那该有多好。
但那是不可能的。
人,
总是活在后悔中。
非要等到失去了,错过了,
才想要去珍惜或挽留。
但,
已经太迟了。
只要错过了,失去了,
就永远不会再重来。
所以,
请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请把握现在。
不要再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但,
我真的希望时间能够倒转,
重来一次。
那时,
我一定不会错过那些的。

如果时间能重来,
真好。。。

2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如果时间能重来,
我中学时一定努力好好读书。。
因为我现在才发现中学的书很容易~

如果时间能重来,
我进大学时一定加倍努力读书,
那么我现在就已经毕业了做工去了~

不过可以的话,
我还是不要时间重来,
那样很累耶 XD
现在开始努力珍惜就好~ :)

sally said...

也对啦~
所以我们要把握现在,珍惜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