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July 13, 2010

找工。烦恼

找不到工,烦恼。。。

找到工了,
也烦恼。。。

为什么找到工了也烦恼?
找到第一份工,
ER不要verify
因为那间公司没有个人网站。
找到第二份工,
HOP不要Approved
说工作内容不符合我所学的。

哎呀!
怎么会那么麻烦???
找到工就好了。
干嘛还要要求这要求那的??

打电话去要求他们assign适合的工给我,
看我是学生,
就敷衍我。
HOP也没空去帮我打电话settle这件事。
就要靠我自己一个人。
我能做到吗???

怕到最后,
那间公司直接不要我了。
那就更惨了!

也怕到最后,
被学校assign 公司。
我才不要勒!

我真的很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