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April 28, 2014

【生活】困難重重

上了澳洲的移民局的網站
查詢了澳洲Working Holiday的申請條件之後
我發現到真是困難重重
而且只開放100個名額

原來申請澳洲打工渡假的條件有那麼多
真的很麻煩!
令我感覺申請到的希望很渺茫

我也開始後悔為什麼年頭不要去申請紐西蘭打工渡假呢?
那個容易申請多了
哎呀!
算了
一切就听天由命吧!

如果真的無法申請澳洲打工渡假
我就心一恨直接去台大讀書
然後就去打工
而且還可以私下接案子回來做
尋找賺錢來源吧!

到時再努力讀書
增取到下一學期能夠拿到獎學金

總之我勢必一定要去台灣讀書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