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June 1,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 Week 11 & 12

哎呀~
没想到现在还会下雪
不过好彩是下小雪
而且也才下两天
所以就还好

然后
上星期五下山去买东西
好不容易终于买到Reloadable Prepaid Visa Card了
这张Reloadable Prepaid Visa Card是Walmart Money Card
它有点类似马来西亚的Touch N Go卡
就是我们可以reload钱进去
然后我们就可以把它当成信用卡在网上购买东西了
真的很方便!
非常的好用!
不过就是有个坏处
那就是reload一次钱就会charge USD3
真的很贵啊!

不过有了这张卡之后
我们就能上网购买机票,车票和订酒店了。
真的是超级方便的!




然后在回程的时候
半路上
我终于看到黑熊了
不过我没机会拍到照片
因为他受到惊吓逃跑了
都是因为司机把车驾太靠近他
然后收音机又开得很大声
所以就吓跑黑熊了
黑熊真的很可爱啊!
他真的长得跟纪念品店售卖的黑熊玩偶一模一样啊!
希望之后还有机会看到黑熊!

而且美国还有卖包装型的雪茄
据美国同事 - Eric说一支好像才一块钱美金
好象是还蛮便宜的啦!
据说这个雪茄吸起来是甜的哦!
好神奇哦!



终于来到最后一个月了
我只要在这里再多做一个月就可以离开了
我想到时候我会想念这里的朋友和地方的
但我不会想念主管的
呵呵~

不过剩最后一个月
我还没有去附近走走看看
下星期要跟主管说把我跟我的朋友安排在同一天off day
这样我们才能一起去hiking和走走看看
我一定要空出时间去走走看看
不然之后人家问我这里有什么好玩的
我都回答不出来呢~
到时人家可能不相信我真的来过Sequoia National Park做工呢~
呵呵~

最近我发现到我上传到Facebook的照片都是一些风景照
不是山,就是天空,不然就是树
没办法!
我身在森林里
能拍到就是这些照片
等之后下山去旅行时
就会上传更多精彩又漂亮的照片了
请尽情期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