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May 14,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 Week 9 & 10


这两个星期内
有两位大马朋友在这过生日哦~
这里的美国朋友都替他们举办生日派对
就只是喝喝酒聊聊天咯~
没什么特别的~!
唯一特别的是在异乡过生日吧~

嗯~
最近我的工作效率提升很多了
所以没有再被主管说教了
还不错~!

然后星期三下山复诊时
医生说我的手恢复得不错
只要继续带着好品质的手套
就没事了
也不需要再回去复诊

好高兴哦!
因为不用再那么频繁的下山了
我讨厌下山
我每下一次山
我就吐一次
真是受够了!

昨天跟Renee还有清龙去附近走走
哇~!
风景真的好美哦!



等shuttle还是服务的时候
我们打算去hiking和参观这里的景点
因为现在没有交通
我们哪里都还没有去参观过

之后
我们打算去Topokoh Trail hiking
去Moro Rock,Crystal Cave, Heather Lake等地方参观
到时我会拍很多不错的照片的
然后会上传去Facebook啦~!
这里也会上传一些不错的照片的

这个星期我开始我的第二份打工了
那就是在餐厅里提供面包,倒水给客人,还有收拾碗碟
不过只有在晚上做吧了~
因为白天我还是做housekeeping
我想反正晚上也没事做
就去做这个咯~
更何况他们也正缺人
还有就是我在这里也只剩最后6个星期了
就在这倒数的6个星期里
做最后冲刺啦~
能赚多少是多少啊!

但是我还没有通知我的主管就跑去做这个
怕被他知道了会被骂
所以星期五要去跟他知会一声
也要跟他说对不起

而且这个工真的很好做
据说小费有很多
到底有多少?
我就不知道了
要等到下星期拿到薪水单才知道

另外
我要是早晚都做工
哇~
我的薪水一定很可观的
因为一个星期肯定会做超过40个小时
要是做超过40个小时
就会有加班费
哈哈~
下个星期一定可以拿到很多钱的
想到就开心啊!

哈哈~
距离我可以去玩还有七个星期啊!
好期待哦!

现在也开始在搜寻资料了
如机票,巴士票,火车票,入门票等的
我们回去跟主管要求提早五天结束工作
这样我们就会有比较多的时间可以去玩
不然我朋友他打算延迟班机
这样就会比较迟回去了
而且也未必能够延迟得到班机的
而且很麻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