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生活】 被说了~

今天我朋友打电话来拜托我帮他设计文凭
然后说是没酬劳的
我说没关系
请我喝水就好了。
但是当我跟我妈妈说时
他就骂我
说我很笨
怎么没有跟他收钱
花那么多钱去读
结果去帮人做白工
就算是朋友
也要收钱
还说
他老板叫他找人做
一定会给他钱的
所以
叫我要跟他收钱
唉~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到底要跟我朋友收钱还是不收钱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之间就不应该讲钱.
你的朋友都讲明了是没有酬劳的,你也答应了,现在又要跟人家收钱,你不觉得很像在耍你的朋友吗?
而且,你要知道,在这个社会里,除了家人,你就只有朋友可以靠.
你想想看,如果有一天你也有事情要靠到朋友,可是到时候你的朋友也一直跟你讲钱,你会怎么想?
钱不是万能的.虽然没钱就万万不能,可是人与人之间要是一直存在着钱的问题的话,这个社会就不会和平了.
令堂的思想应该比较古老一点,你这个年轻人还是劝她老人家开通一点吧.

sally said...

我想我漏说了一点
那就是
他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
平时也不见得会找我
只是需要用到我时
才会想起我这个朋友
我妈就说我就是心太软
老是朋友说什么都可以
尽管他们对我并不是很好
但我还是那样掏心掏肺的对他们付出
但都得不到什么回报
总是被朋友利用
但我有事时
找他们帮忙
都是被拒绝的
他们都推说有事或无能为力
但有可能每次都是这样吗?
这样你还认为我可以靠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