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March 26, 2011

运气真是背到一个极点。。。

我最近的运气真的很不好。

我每天都很认真的去玩那些游戏累计分数,
结果得奖的都不是我。

运气真的很背啦!

之后,
我真的很想说,
竟然你不要去或不想去,
你就不要跟人家凑热闹去打电话。
抢到了票,
就说什么不去咯!

这样不是浪费了票吗?

最近我正在玩另一个比赛累计分数,
我希望我是最大赢家。
因为最大赢家能够赢到一架50寸的3D VIERA TV Set呢!
要是我真的赢到,
那该有多好。

到时我一定会叫我老爸把Astro换成Astro Beyond。
这样我们就可以享受到高清的电视了。
然后我还会跑去买一架Wii回来玩的。
一定很好玩的。
视觉效果肯定很不错的。

请大家替我祷告吧!
保佑我能赢到最大奖。

加油~
加油~

2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噢!!我也帮你祈祷 ^^
等你赢到了,我一定跑去你家看3D电影 XD
呵呵~

sally said...

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