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March 14, 2011

我的计划

我的计划是
去美国打工旅行

 大概为期两至四个月。
这要看我在那里会不会适应良好?

要是不适应,
就只做两个月。

要是适应了,
就做四个月。

结束了临时工后,
可能会去玩一至二星期吧~

有谁有兴趣跟我一起去呢?

几时会去呢?
大概是今年十二月或明年一月。
但是美国是冬天哦~
或许有点冷~

可能会在三月吧~

再看咯~

但我计划着要去的。
毕竟人总要要趁年轻时,
多多出国,
去增长见识。

别担心!
因为会有相关机构协助我们所有事情的,
包括申请签证,找公司,找房子,医药保险等等。

所以,
有谁有兴趣要跟我一起去呢?

或许之后,
我会再计划着去澳洲或纽西兰打工度假。
但,一切还在计划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