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October 8, 2010

有贼~

星期三要下班前,
书记把他的钥匙拿给我。
说他明天请假,
所以给我钥匙,
这样我明天才有门进。

结果星期四早上,
我就去上班。
当我开门时,
我觉得很奇怪。
因为木门竟然没有锁,
而且玻璃门也没锁还开着。

进去公司后,
发现到怎么店没有关。
当我走到设计室时,
发现到怎么电脑不见了,
而且整间房间都很乱。

当时还没有察觉到公司进贼了,
只是觉得可能是老板把电脑拿去format了。
但仔细想想又不对,
不可能format电脑要把monitor也拿去啊。

而且printer和camera也不见了。
我就打电话给我妈。
他就叫我打去问看书记。
结果书记就说他去问问看。
问到来是我的公司进贼了。

当时,
我就觉得好害怕~
因为整间公司里只有我一个人。
然后我就问老板我该怎么办?
他就说你先回家。

没想到当我回到家时,
同事又叫我再回去,
说他们要报警,
因为我是第一个到公司的人,
也是第一个发现到公司进贼了。
所以,
我需要去录口供。

所以,
我又再回去公司了。
我就在楼下等其他同事到之后,
再跟他们一起上去。
之后,
等所有人到齐后,
老板就报警了。

等了一会儿,
警察就来了。
他们就开始在那收集指纹及拍照。
并询问一些问题。

之后,
就叫我们所有员工都要去警察局录口供。
我们就去警察局,
没想到等了三个小时后,
也只有两个人录好口供,
他就叫我们有些的晚上再来,有些的明天再来。
因为他很累了。

哇老~
他不能早讲吗?
害我们坐在那干等。

结果今天早上,
他又在那发神经。
明明就叫我们下午一点去。
结果说他等我们等一早上我们都没有去。
还说什么我们要是早上十一点半没有去录口供。
就要等到星期日才去了。
但是,
我其中一个同事早上九点就去了。
真是神经病~

所以我就要等到星期日才去录口供。
哇~
我人生中第一次进警察局勒~
我人生中第一次录口供勒~
真是太可怕了~
也好恐怖哦~

希望到时录口供时,
别那么紧张!
但那是不可能的~

也因为这件事,
导致我这几天都不用去上班。
电脑都不见了,
还上什么班?

而且老板也刚好出国。
所以我要等到下星期二才去上班。
也因为这样,
我设计好的广告也不见了。
所以我又要重做了。
真悲哀~

今年真是流年不利啊~
发生了好多事情哦~
希望今年刚快过完。
明年会是一个好年。

加油吧~
赶快去重新设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