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无聊~实习

其实我的实习公司环境还不错。
但越接近出版时间,
我就会非常的忙碌。

但是这几天我却很得空。
每天都无所事事,
无聊死了~
原因是杂志看出版,
所以这几天都没有事做。

我要说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就是我接到一个case。
我已经设计好了广告。
不知道他是不满意我的设计还是怎样啦~
他没有通知我一声,
就叫另一个新来的part time designer去设计那个广告。

我为什么会知道呢?
因为我看到那个designer设计的稿了。

真的很过分了~
如果你不满意我的设计或是要找另一个人设计,
麻烦你通知我一声嘛~
不要让我看到了才知道嘛~
这种感觉很差勒~

不过整体大致上都还好。
要是说有什么我不满意的:
那就是薪水咯~

希望老板能给我多一点薪水。
因为本人我可是有学费及房租上的压力。
我也要求不多啦~
一个月rm800就够了。
真的~
希望能实现我这小小的愿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