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人性

有一句名言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我本人觉得这句话有问题
朋友不一定能靠的
因为我碰到多数的朋友都不能靠的

要搭顺风车
行!贴补车油钱
前提是他别的朋友不要坐

帮忙拿东西回来,不行,车太满了
也不知道是真的很满还是假的
一袋东西也塞不进吗?

麻烦做点事,不行,没空

但是需要我时,就回来对我好
不需要我时,平时连理都不理我

这种朋友能靠吗?
当然是不行,靠了就惨咯!

所以我认为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自己才对
最近真的对人性感到非常的失望!
为什么我总是遇不到真心对我的朋友呢?
难道我认真的就不好相处吗?
要是他们认为我有什么不好/缺点,可以坦白跟我讲嘛!
我会去改嘛!
所以请对我好一点,可以吗?
不要让我到最后都不敢再交朋友了
因为我真的很怕再受到伤害了
我的心已经伤痕累累了!

1 comment:

Devil Vergil's Blogs said...

不会啦。。。
真心的朋友还是有地。。。
看你有没有忽略罢了。。。
像你的同班同学我觉得就不错啊。。。
至少年龄较大但个子较小的那一个对你很友善不是吗?
人总是会遇到这种朋友的。。。
我也遇过不少这类的朋友。。。
你那句在家靠父母出外靠自己我同意。。。
但是靠自己的当儿还是可以结交朋友地。。。
最重要的是保护你自己咯。。。
知道这个人是这样的话。。。
下次当他要利用你的时候就要让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负的就可以了。。。
至于朋友这回事我觉得还是随缘吧。。。
上天是公平的。。。
他会让你的生命中总交到一些不错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