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不见

我托我朋友帮我拿一袋裤子回来
结果他竟然弄不见了
他说被人偷去了
然后说要我自己承担损失
那一袋裤子花了我将近四百块
结果就这样没了
我还要重新去买过
而且我还被我妈妈骂
他说为什么不自己带回来?
叫人帮忙带
结果不见了
因此我学到一个教训了
就是以后不管多辛苦
我都自己带我的东西回去
这样就能确保不会不见
真是时运不好啊!
惨!惨!
还没过新年就遇到不好的事了
真是不开心!
真是伤心啊!
而且我好不容易花了三百多块才拿到的红包袋也不见了。。。
还有真是心酸啊!
我那天花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才买到那一袋
结果就这样不到一天就不见了。。。
我好伤心哦!
哭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