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July 4, 2009

flash

今天才开始做我的flash assignment。题目是要create出一个产品的广告。而我选了brother的MFC-885CW。下个星期四就要交上去。之后,我会把我的完成品post上来与大家分享。但我技术并不是很好,所以广告的质量可能不会很好。但我想我能制作出来就该值得高兴了。毕竟那将是我有生以来第一个做出来的flash广告喔!因此,我非常期待着我会做出什么样的flash广告。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