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July 4, 2009

唉!碰到瓶颈了。。。

我的flash assignment碰到瓶颈了。我不知道要怎样做?好烦恼哦!我忘记要怎样add那些action,要怎样去animate那些物品。真的好烦恼哦!然后我现在又还没有洗衣服,打扫房间,好多事情都还没有做。现在我有生病了。总之所有事情都还没有做,让我感到很烦躁哦!而且我又好累哦!可能是生病的关系吧?总之一直觉得很累,也老是提不起劲。总之首先要做的是洗衣服,打扫房间,然后冲凉,吃晚餐,睡个觉,之后再起来继续做我的flash assignment。加油吧!我一定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