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October 20, 2008

气死我了。。。

可恶的家伙,早早就不要要讲要作报告。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说要作报告。结果就好死不死的,我的电脑中病毒了。所有microsoft office都不能打开。我要怎样做报告啊?还说什么如果我没有在明天晚上把报告寄给他,他就会删除我的名字。当作我没有参与这份project。这种人都有。又不早讲要作报告,我都已经买好明天回家的票了。还说什么为什么要回家,难道我不知道还有报告没有做吗?好笑勒!他不说,我哪里会知道?再说我是想到上完明天早上的课后就再也不用去上课,就只剩考试。我当然要回家啦!哪像他,不回家。更何况留在这里我也没事做啊?他还说什么为什么要回家咯!还说我不应该回家的。我要回家不回家管他什么事啊?真是多管闲事呢!!!总之,为了不让他再烦我,我一定要在今晚把所有报告都打好寄给他。总之他很烦人就对了。我从来没有看过有男生像他那么啰嗦又怕输又不绅士的。真是的。好彩!我要退学了。如果再跟他做同学下去,我会抓狂啊!我看他会是第一个被我破口大骂的男生,如果他在这样下去的话。他可别以为我不会生气啊!还有更令人生气的事。就是明明是我做的东西,他竟然说是另一个人做的。说要不然那个人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讲。谁叫他把那个人的份做去了,还拿个人没有东西做,结果现在要把我做好的东西当成是那个人做的。真是气死人了!!!!!

2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谁把你惹生气了哦~
乖乖哦,不气^.^
你放mariah carey的hero音乐好好听哦~
我的最爱的歌之一 :)

Tεrrεñcε said...

你是?!?!?!哪位><
哇卡卡卡~我患有嚴重失憶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