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October 19, 2008

烦恼

好烦恼哦!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要退学呢?还是要去转科系呢?我肯定是不要读跟电脑有关的课程了。我要去读工程系。但又不知道该去读哪一个工程系?是要读电机呢?还是电子?又或者是机械呢?而且是要在英迪读呢还是去mmu读呢?虽然英迪读出来是拿英国大学的文凭,但却离家太远了。而mmu却是拿mmu本身自己颁发的文凭,但却离家比较近。但我想学费应该都是差不多一样吧!都要六七十千。都好贵哦!哎呀~~我真是拿不定主意呢!有谁可以帮帮我!!我真的是很烦恼勒!还是去跟妈妈讨论,但我一定会被他骂的。他一定会讲我一直三心两意。干脆不要读,直接出来做工好了。我看还是等星期二回家了再跟妈妈讨论好了。但怕待会儿我决定要留在英迪读,到时会没有房间住。因为我虽然订房间了,却还没有去还钱。因为之前我是已经打算要去退学了,而且过了二十四号去还钱,他们就会扣我定金的钱。扣二十五巴仙勒!总之烦恼!烦恼!真是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