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December 9, 2011

【生活】 我的朋友不把我当朋友?!

我的朋友不把我当朋友?!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因为我的朋友不会跟我说他们的事
而且就算我无意中得知那件事
当我去问他们时
他们都会说没事

不只是这样
有时他们会互相约出去喝茶
都不会找我的
可能他们约出去10次
我只去过四五次

然后但我在场时
他们就会说一些我没有参与到的话题
所以我就会静静的坐在那听他们说
有时他们发现我很安静时
就会说我搞孤僻啊
其实并不是我不想参与他们
而是我都不清楚他们说的事

之外我的朋友平时像是在facebook
他们都会互相聊天
但就是不会来找我聊天
找我的时候
肯定是有事要我帮忙了
有时我post了一些东西
他们就会来调侃我
但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我很不喜欢被人误会
明明就没有的事
也会被他们说成很像真有其事
但根本就没有嘛~

唉~
算了啦~
我就是这样没有人缘的人
朋友就是不喜欢跟我说他们的事
我已经习惯了~
我就一个人这样也可以的
只是人会变得有点自闭罢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