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February 7, 2011

不愉快的新年

还没有过新年,
我的电脑就坏掉了。
在我要赶报告的时刻坏掉了。
到现在还没有修好。
也不知道修得好吗?

星期五又要把FYP的proposal交上去。
但我现在有idea了,
不知道老师会通过吗?
好紧张哦~

结果,
我哥哥又不小心把他的金链子给弄不见。
还有一个金元宝和金算盘。
估计损失几千块。

朋友也遗忘了我,
都不来我家拜年,
也不找我出去拜年。

好伤心哦~

今年的新年就是一直呆在家里。
哪儿也不去。
一直呆在家里上网看电视。

真是一个孤单又不快乐的新年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