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好难喝哦!

昨天和今天在hostel street有举办food bazaar。因此我这两天的晚餐都在那解决。刚才因为一时的贪喝,我就去买了一杯哈密瓜沙冰。哪里知道好难喝哦!没想到这里的哈密瓜沙冰会那么的难喝。我还以为会跟我家乡的一样味道。没想到差远了。这里的都是色素的味道。喝了之后,身体有点不舒服了。还是我家乡的比较好喝。从今以后,我除了我家乡的之外,其他的都一概不喝。不想再承受这种有痛苦的滋味了。而且这里的价钱还比我家乡那卖的贵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