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生日

我的生日快要到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留意到呢?
今年我将度过我二十一岁的生日。
那天之后,我就成年啦!
二十年来的生日,
我都吃不到几次生日蛋糕。
因为都没有人跟我庆祝。
好可怜哦!
我要礼物。。。
希望今年能收到礼物。
去年我只收到一条巧克力罢了!
好惨哦!
都没有人关心我。
我好悲哀哦!
希望今年有人能记住我的生日。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海豚很可爱哦~
我也蛮喜欢的~
我记得你的生日呵:)
不过最近很缺钱。。
没钱买礼物给你 >.<
怎么办。。。
我希望你会开心的过生日~